查看: 35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印刷板图设计中应注意下列几点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8 17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9-11 16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2 ^( w+ ]& M/ p  t1 M2 O  1.布线方向:从焊接面看,元件的排列方位尽可能保持与原理图相一致,布线方向最
    ) O  n! G5 U4 D& t6 A好与电路图走线方向相一致,因生产过程中通常需要在焊接面进行各种参数的检测,故这样   q  v; G- r8 g+ z7 P8 f6 |
    做便于生产中的检查,调试及检修(注:指在满足电路性能及整机安装与面板布局要求的前 / ^! i( D1 P4 J0 c" e
    提下). 8 J: N* y+ w6 S! D/ P  p) k
      2.各元件排列,分布要合理和均匀,力求整齐,美观,结构严谨的工艺要求.
    . T* L* Z1 X& _. J* Y( [  3.电阻,二极管的放置方式:分为平放与竖放两种:   x) D. [: T+ w+ R: k/ Q1 b3 l
      (1)平放:当电路元件数量不多,而且电路板尺寸较大的情况下,一般是采用平放较
    9 h  D4 [1 D% ~/ l( x) B好;对于1/4W以下的电阻平放时,两个焊盘间的距离一般取4/10英寸,1/2W的电阻平放时,两
    ; D2 q5 ?" G' n4 M3 S/ ?1 ?' A3 l焊盘的间距一般取5/10英寸;二极管平放时,1N400X系列整流管,一般取3/10英寸;1N540X系
    0 I! U" {8 S2 f1 ^: `9 U  Z) Z列整流管,一般取4~5/10英寸.
    % y$ Z& x* y2 C9 A0 o$ b. ~  ~  (2)竖放:当电路元件数较多,而且电路板尺寸不大的情况下,一般是采用竖放,竖
    ( B& ]: t1 A: r6 m放时两个焊盘的间距一般取1~2/10英寸. 0 Y- L+ h/ d* b! p) o
    2 {% S7 ]- Q" g7 b
    嘉立创PCB打样爆款5元/款 24小时发货全国包邮!不收阻焊杂色费!降价不降品质!新增四线低阻测试仪,并且多层板支持元器件赔付协议,详情请咨询~QQ800058652 电话:18681569596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在线客服

    客服电话

    欢迎来电咨询

    188-9985 8350

    微信关注

    手机APP程序:
    扫码访问

    微信公众平台:
    CCM99

    微信小程序:
    CCM99

    返回顶部

    QQ|站点统计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摄像头模组论坛网 ( 粤ICP备18155214号 )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